生活太苦闷了,我想要拥有生活。

—11.15 放风日记—

体测结束,为了莫须有的庆祝和小刘吃了烤肉。

其实是因为优惠券今日最后期限。

聊到18年在美国冷战了半个月,她说那段时间也在和当时那任男友吵架,我全然不知,可见冷战是真的冷了一段时间。

从夏天到冬天,我和小刘人均长了10斤,出力比较多的当然是我。朋友自以为高明地夸我,瘦了。统一回复:高P,照骗。

也才六个多月嘛。

背文艺理论是会让人错乱的,出门的时候带上没喝完的果酒,小刘大概多喝了几杯,回来的路上在车后座异常兴奋,说的话大概是平时三倍多。

且坚信自己不过只是抿了几口,造不成社会威胁。扬言今晚通宵复习,不过是“今晚开哪瓶”的隐晦问询。

时间真是过得太快了,晚安。

评论

© 胡不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